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击毙该国国内最大的恐怖组织头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4:1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15日电 巴基斯坦警方日前说,巴基斯坦警方14日在边远的东部城镇与非法的逊尼派组织“章马吉亚纳军”的武装分子发生枪战,击毙了这个国内最大的恐怖组织头目利亚兹·巴士拉及3名恐怖分子。

  枪战发生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木尔坦市东南100公里一个小镇上。当地警察局长说,几名恐怖分子当天试图闯进一位著名什叶派穆斯林人士的家,结果,与他的保安人员发生了交
火。警方和村民随即赶到,经近4个小时的枪战后击毙了这几名恐怖分子。

  警方透露,被击毙的利亚兹·巴士拉是非法组织“章马吉亚纳军”的创始人,巴政府曾以巨额赏金希望击毙或捕获他。

  巴基斯坦个别逊尼派极端组织近年不断挑起针对什叶派的教派冲突。2001年,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为了遏制教派冲突,曾宣布7个极端组织为非法,其中包括“章马吉亚纳军”。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叶刘淑仪:香港尚未发现恐怖组织但不可掉以轻心(2002/05/15/ 13:46)
美联邦调查局将成立新的反恐小组加强情报工作(2002/05/15/ 13:32)
塔利班一高级将领被捕 美国怀疑奥马尔已被击毙(2002/05/15/ 13:15)
向军阀发最后通牒 阿政府准备发动首次军事行动(2002/05/15/ 12:03)
美国14日逮捕21名机场保安 竟然全是非法移民(2002/05/15/ 11:01)
美军特种兵在坎大哈抓获塔利班“火箭大师”(2002/05/15/ 10:27)
美军在坎大哈行动目标是搜捕塔利班高级领导人(2002/05/15/ 10:04)
美参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拉登还活着并威胁美国(2002/05/15/ 09:11)
英军策划人员准备在阿富汗进行更多军事行动(2002/05/15/ 09:08)
美军在阿富汗发现两座“基地”组织大型军火库(2002/05/15/ 07:15)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