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半岛电视台质疑英国媒体 称拉登新录像“不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0: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一家伊斯兰新闻社5月19日称得到一盘本·拉登的录像带,并表示这盘录像带是2个月前拍摄的。对此,卡塔尔半岛卫星电视台反驳说,他们早就有了这盘录像带,而且认为该录像带是在去年10月录制的。

  据路透社报道,安萨尔(Ansaar)伊斯兰新闻社称,一位巴基斯坦情报官员将录像带交给该社一位记者。这位巴基斯坦官员当时说,录像带是今年3月摄制的,暗示本·拉登逃过了
美英反恐联盟军队在阿富汗的军事打击。报道还说,这盘40分钟的录像带所显示的背景,是肥沃的平原和小山丘。本·拉登身穿迷彩夹克,头戴阿富汗帕库尔帽,正和几个带枪的人讨论事情。

  对此,半岛卫星电视台的主编易卜拉希姆·赫拉尔说,他们早在三四个月之前就收到了同样的录像。他还说:“我们没有播出它是因为……本·拉登没有讲什么新东西。”

  赫拉尔还说:“我认为,本·拉登是在去年10月发表这一讲话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其支持者即便在美军开始地面进攻后,也要同他们作战。”(孙玉庆)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美大报发出同一信息 “基地”将发动第二轮进攻(2002/05/20/ 10:09)
比9-11事件更大规模 “基地”策划要袭击美国民居(2002/05/20/ 09:28)
证据不足被释放 9-11嫌疑人要美国道歉(图)(2002/05/20/ 09:08)
坐树下瘦削憔悴讨论圣战 新影带证实拉登活着(图)(2002/05/20/ 08:30)
一名美军特种部队士兵在阿富汗遇袭击丧生(2002/05/20/ 08:11)
战绩不佳闹内讧 美反恐司令为何要罢英将军的官(2002/05/20/ 07:37)
情报显示基地组织企图再发动袭击 美国提高戒备(2002/05/20/ 06:53)
美国特种部队一士兵在阿富汗东部遇袭身亡(附图)(2002/05/20/ 06:38)
切尼:基地组织“肯定”还会对美发动袭击(附图)(2002/05/20/ 02:54)
英美报纸发出同一信息 “基地”将发动新进攻(2002/05/20/ 02:48)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