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官员称拉登曾在2月末接受过肾移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0: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5月20日对此间媒体说,美国情报部门得到新报告说,本·拉登曾在2月末接受过肾移植,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该报告是否属实。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官员说,情报部门不断得到消息说,拉登患有严重肾病。就在同一天,另一位美国政府官员说,虽然还没有证明拉登患有严重肾病或者接受过肾移植的确切证据,不过拉登可能确实身体不好,因为自从去年12月他在阿富汗托拉波拉山区被发现后就
一直下落不明。

  关于本·拉登患有肾病、接受肾移植的报道屡见不鲜。西方媒体报道说,拉登曾经在巴基斯坦情报部门提供的仪器的帮助下进行肾病治疗。但是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此后反驳说,这种报道纯属捏造。(孙玉庆)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巴哈马人设计的带“帽子”的新纽约世贸大楼(2002/05/21/ 10:25)
卷入政治纠纷指挥不当 驻阿英军司令被解职(2002/05/21/ 10:19)
美高官:比“基地”更有威胁的组织企图袭击美国(2002/05/21/ 09:17)
美国称“基地”组织曾与真主党、哈马斯秘密接触(2002/05/21/ 09:17)
“墙倒众人推” 美多个部门批移民局“工作不力”(2002/05/21/ 03:12)
FBI称恐怖分子在美制造自杀性爆炸将“不可避免”(2002/05/21/ 03:05)
美高官称除基地外其他极端组织可能对美威胁更大(2002/05/21/ 00:21)
困扰驻阿英军的“神秘病症”终被揭开面纱(图)(2002/05/20/ 19:50)
害怕拉登发动新袭击--美国何时摆脱恐怖袭击阴霾(2002/05/20/ 16:18)
讨论地区反恐形势 东盟反恐部长级特别会议开幕(2002/05/20/ 15:32)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