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再次爆发派别间武装冲突 激战造成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18:28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23日电(记者梁昊)分别隶属于阿富汗国防部长法希姆和副国防部长杜斯塔姆的部队22日深夜至23日凌晨在北部昆都士省靠近塔吉克斯坦边界的地区发生冲突,激战造成双方6名士兵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阿富汗伊斯兰新闻社提供的消息,冲突发生在昆都士省首府昆都士城以西约60公里的卡拉·扎勒地区,双方都使用了各种轻重型武器。

  阿伊社说,卡拉·扎勒地区自从塔利班政权倒台后一直由国防部长法希姆所属的伊斯兰促进会所控制。为了争夺对该地区的控制权,杜斯塔姆的部队于22日夜开始对该地区的中心城市卡拉·扎勒市发动进攻,目前已占据了该市的大部分地区。

  据悉,大约250名效忠于法希姆的士兵已经从昆都士城被紧急派往卡拉·扎勒增援。(完)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土耳其将接管国际部队指挥权 先遣队开赴阿富汗(2002/05/23/ 16:54)
基地组织成员称在宾州坠毁的飞机最终目标是白宫(2002/05/23/ 13:43)
美媒体称基地高官供认白宫曾是第四个9-11袭击目标(2002/05/23/ 13:15)
“拉登被捕”的谣传让纽约股市收盘前“涨幅喜人”(2002/05/23/ 13:06)
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46亿美元反生物恐怖议案(2002/05/23/ 11:32)
欧盟举行为期一周的演习测试部队快速反应能力(2002/05/23/ 10:17)
基地涉嫌购买硬通货转移资金 联合国专家调查(2002/05/23/ 09:54)
切尼称拉登录像带大部分可能录制于去年12月前(2002/05/23/ 08:49)
世行收到邮件证实无炭疽菌 一千员工放假两天(2002/05/23/ 08:06)
美国执法人员认为911劫机者曾亲赴世贸中心定位(2002/05/23/ 07:38)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