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德国官员称“基地”在德活跃 招募成员策划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9日07: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政府安全部门官员5月28日说,有情报显示“基地”组织在德国的活动依然活跃,他们正 在重新集结并招募新成员,以便能够发动恐怖袭击。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欧洲国家安全部门官员正在柏林召开会议,德国高级安全官员在这次会议上表示,他们同 意美国政府的观点,即恐怖分子可能发动新的袭击。

  德国联邦情报局(BND)一位专门负责反恐和打击有组织犯罪的官员汉斯·贝特说,情报部门官员相信本·拉登仍 活着。

  贝特接着说:“我们相信本·拉登本人和他的几名心腹仍在鼓动新的袭击事件的发生。”他还说,目前不清楚有多少 与“基地”组织有关的个人或组织仍活跃在德国,但是德国官员怀疑“基地”组织正在采取新的逃避追踪的措施,使自身变得 更小,更分散,更加隐蔽。

  (孙玉庆)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大国民会议召开在即 塔利班密谋炸弹袭击(2002/05/29/ 07:53)
美军人巴林遭群殴 使馆提醒当地美国人注意安全(2002/05/29/ 07:11)
塔利班信徒骑着摩托暗中串联 秘密策划卷土重来(2002/05/29/ 03:29)
俄称美军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结束后将撤出中亚(2002/05/28/ 22:40)
联合国对干扰阿富汗大国民会议进程事件表示关切(2002/05/28/ 18:35)
阿富汗政府收钱放俘虏 塔利班出狱后誓与美国作对(2002/05/28/ 16:25)
塔利班“毛拉”骑着摩托车重新集结(2002/05/28/ 16:15)
塔利班高层人事变动揭秘:奥马尔死后谁接班?(2002/05/28/ 14:34)
美国军队修房刷墙严肃军纪 铁定长驻阿富汗境内(2002/05/28/ 11:50)
阿富汗警方粉碎企图杀害阿富汗一名司令的阴谋(2002/05/28/ 11:19)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