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高级官员:近100名美兵展开新行动搜寻恐怖余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2日23: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美国为首的驻阿富汗反恐部队高级官员6月2日称,近100名美国正规部队已抵达阿富汗东部地区,开始展开行动,搜寻塔利班和“基地”恐怖组织余党。

  据法新社报道,该官员称,大约100名士兵在阿富汗东部邻近巴基斯坦边境的地方执行“敏感性地区探测”任务。

  在过去的几个月内,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军队曾多次在该地区执行类似的任务。他们称此次为例行的行动。但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北的巴格拉姆空军基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军方发言人却没有确认这一行动。

  此前,阿富汗伊斯兰通讯社也报道称,上百名美国士兵在东部山区展开了新一轮行动。该通讯社指出,此次美军的行动是在楠格哈尔省靠近巴阿边境地区展开的。美军封锁了该地区所有从阿富汗通往巴基斯坦的道路,以阻止恐怖分子渗透至巴基斯坦。(赵永飞)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葡萄牙参加联合国驻东帝汶使团的军人启程(2002/06/03/ 02:55)
美军悬赏抓恐怖分子出问题 无辜者成了“牺牲品”(2002/06/03/ 02:51)
法美将为阿富汗培训正规军 近60名法教官已抵阿(2002/06/03/ 00:37)
联合国代表:国际社会对阿富汗援助工作面临困难(2002/06/03/ 00:14)
图文: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恢复签证业务(2002/06/02/ 20:57)
中国驻阿富汗使馆时隔9年于2日正式恢复签证业务(2002/06/02/ 20:13)
“基地”发言人提醒美国人:做好准备迎接新袭击(2002/06/02/ 19:19)
美军在阿富汗东部发动新一轮搜捕行动(2002/06/02/ 14:44)
美国和伊朗在阿富汗西北边境城市展开“情报战”(2002/06/02/ 11:23)
阿富汗将收获3000吨鸦片 联合国称阿禁毒工作艰巨(2002/06/02/ 11:20)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