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法美将为阿富汗培训正规军 近60名法教官已抵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07: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3日消息:据新华网报道,据法国军方人士2日宣布,法国将从本周开始为阿富汗培训一支“正规的 、训练有素且遵守纪律的”军队。

  法军方人士指出,在对阿富汗军队的培训中,法国将同美国分工合作:法国训练阿富汗步兵轻装第二营和第四营,美 国将负责训练第一营和第三营,训练时间为6个月。他还说,训练中法美双方将紧密合作,以便使阿富汗未来的国防军成为一 个统一的实体。为此,
阿富汗军队的训练将协调进行,阿富汗军人将穿着统一的美式作战服。

  法军方人士认为,建立一支正规的、训练有素且遵守纪律的军队,无论对阿富汗现在的临时政府还是未来的正式政府 都是“头等大事”。目前,阿富汗没有国家军队,而各大部族却都有自己的武装力量。

  法军方人士透露,阿富汗未来正规部队的征兵工作由阿富汗方面负责,并将遵守多部族平等的原则。

  法军方人士还透露,法国军方将派出近百名教官轮流到阿富汗执行训练任务,目前已经有近60名法国教官抵达阿富 汗。(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前国王查希尔生病 促团结的访问计划将暂停(2002/06/03/ 07:39)
葡萄牙参加联合国驻东帝汶使团的军人启程(2002/06/03/ 02:55)
美军悬赏抓恐怖分子出问题 无辜者成了“牺牲品”(2002/06/03/ 02:51)
法美将为阿富汗培训正规军 近60名法教官已抵阿(2002/06/03/ 00:37)
联合国代表:国际社会对阿富汗援助工作面临困难(2002/06/03/ 00:14)
美高级官员:近100名美兵展开新行动搜寻恐怖余党(2002/06/02/ 23:22)
图文: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恢复签证业务(2002/06/02/ 20:57)
中国驻阿富汗使馆时隔9年于2日正式恢复签证业务(2002/06/02/ 20:13)
“基地”发言人提醒美国人:做好准备迎接新袭击(2002/06/02/ 19:19)
美军在阿富汗东部发动新一轮搜捕行动(2002/06/02/ 14:44)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