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姆斯菲尔德:“基地”将卷土重来,不知拉登死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13: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6月4日公布的一次采访记录中表示,本·拉登的“基地”组织目 前仍活跃在全球,但没有情报显示拉登还在指挥“基地”组织的活动。

  拉姆斯菲尔德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我猜测,如果拉登也活跃的话,那么我们不会不知道的。我们将发 现一些明显的线索,但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没有这样的
情报。”

  拉姆斯菲尔德还指出,他不知道本·拉登现在销声匿迹是因为想躲避美军的追击,还是因为他的身体不好,也不知道 本·拉登现在是死是活。但美国政府有情报证明“基地”组织其它领导人正在筹集资金,进行相互联络。

  他说:“我们知道,有足够的国家供他们活动,他们也有足够的钱和足够的领导人。实际上,你可以预料到,他们将 卷土重来。”

  在这次采访中,拉姆斯菲尔德还说,“基地”组织大批人员已经潜逃至巴基斯坦,而且他们有的时候又返回阿富汗。 他指出:“仍有数股‘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士兵在巴阿边境活动,但在这些偏远的山区寻找他们简直如同大海捞针。”(孙玉 庆)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