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摩洛哥检察官提审“基地”成员 正式开庭待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6月13日电 据摩洛哥官员透露,5名涉嫌策划袭击美国和英国军舰的“基地”组织成员13日开始接受检察官的讯问。

  摩洛哥司法部官员说,当地时间下午5时,检方开始在卡萨布兰卡上诉法院提审这5人,讯问将持续几天。随后,检察官将确定正式开庭日期。5名被告的律师则希望公开法庭审理过程。

  摩洛哥官方10日晚宣布,警方逮捕了3名沙特男子和2名嫁给沙特人的女子,这些人年龄在25岁到35岁之间。他们涉嫌策划发动对北约组织成员国目标的恐怖袭击,其中包括美英两国驻扎在直布罗陀海峡的军舰。一名阿拉伯国家外交官说,摩洛哥警方数周前就开始了调查,这5人准备从卡萨布兰卡机场乘机离开摩洛哥时被捕。(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斯兰极端组织无孔不入 数千美国人走上圣战路(2002/06/14/ 10:33)
人物:美英锁定的第二个拉登--希克马蒂亚尔(2002/06/14/ 10:24)
美法庭允许“911”第20名嫌疑犯穆萨维为自己辩护(2002/06/14/ 08:44)
美国改称克什米尔地区无“基地”组织成员活动(2002/06/14/ 08:38)
美媒体称少数改信伊斯兰教的美国人和基地组织有染(2002/06/14/ 08:36)
穆萨维否认参与9-11 称美国政府能证明他清白(2002/06/14/ 06:35)
国际和平研究会报告表明亚洲是去年全球冲突老大(2002/06/14/ 05:05)
英美情报人员早知道拉登恐怖袭击 只是无缘侦破(2002/06/13/ 21:26)
美民主党人怀疑“脏弹”案有诈 国会要进行调查(2002/06/13/ 15:08)
“基地”发言人身份揭密:两次陪拉登上镜(图)(2002/06/13/ 14:20)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