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官员称摩洛哥逮捕一绰号为“熊”的基地嫌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07: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府官员6月18表示,摩洛哥逮捕了一名“基地”组织嫌疑犯阿布·祖贝尔·阿尔-海利,此人曾帮助本·拉登在阿富汗管理恐怖分子训练营。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官员说,阿尔-海利体重300磅(约136.08公斤),被称为“熊”,曾帮助来自阿富汗的“基地”组织成员逃离追捕。

  这位官员还表示,阿尔-海利是沙特人,也是“基地”组织三号人物阿布·祖巴耶达赫的关系密切的助手,他于上周被摩洛哥逮捕的。

  在美军对阿富汗发动反恐战争之前,阿尔-海利负责管理本·拉登在阿富汗的一些训练营地。他在“基地”组织招募成员和恐怖分子的训练事务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不过调查人员还没有发现阿尔-海利与任何具体的“基地”组织的行动有关。(孙玉庆)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驻阿富汗特种部队巡逻遇袭 打死2名武装分子(2002/06/19/ 00:36)
7名涉嫌策划恐怖活动的“基地”成员在沙特被捕(2002/06/18/ 21:07)
卡尔扎伊宣布计划亲自任命阿富汗的内阁成员(2002/06/18/ 12:42)
美籍塔利班战士要求改变审判地点的申请被驳回(2002/06/18/ 11:35)
美军在阿发现军火库并缴获30枚肩扛式地对空导弹(2002/06/18/ 10:30)
西方女救援员在阿富汗遭七人轮奸 人道组织欲撤出(2002/06/18/ 07:43)
美籍塔利班拿出美国宪法当武器 法官坚持要审讯(2002/06/18/ 06:52)
巴基斯坦发言人称两美国人“非法越境” 被逮捕(2002/06/18/ 00:06)
两美国人企图穿越巴阿边境被抓 尚不知是否属于基地(2002/06/17/ 19:06)
三名在坠机事故中遇难的驻阿美军遗体被运送回国(2002/06/17/ 15:18)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