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驻阿美军接连查获大批军火 遭火箭偷袭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3日07: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高级官员6月22日表示,正在阿富汗进行反恐作战的美军特种兵近日接连查获了大批军火 ,美军还遭到了火箭袭击。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军发言人罗杰·金在阿富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说,美军21日晚上突袭了巴克蒂亚省首 府加德兹的一处住宅,发现了可能属于塔利班或“基地”组织的大批迫击炮以及其它武器,并逮捕了5名嫌疑犯。

  他说,美军在此发现了7箱迫击炮弹、8枚火箭推进式榴弹、反坦克地雷、两枚口径为107毫米的火箭以及其它轻 型武器。

  罗杰·金还表示,美军在这次行动中逮捕了5名可疑分子,目前正对他们进行审讯,以查明他们的真实身份。

  他还说,在坎大哈南部的一个小村庄外,美军发现了6个藏有武器的洞穴,并查获了将近5000枚迫击炮弹,不过 这些炮弹大多非常陈旧,美军已将这些军火全部炸毁。

  同时,在加德兹东南60多公里的勒瓦拉(Lwara)镇,美军遭到两枚火箭袭击,但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美 军随后对附近区域展开搜查,并发现了4枚蓄势待发的火箭,只是袭击者已经逃之夭夭。(孙玉庆)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神秘网站充当“基地”传话筒 公布观点后悄然失踪(2002/06/23/ 06:49)
布什致电阿罗约 对菲律宾的反恐行动进展表示满意(2002/06/23/ 06:23)
伊朗否认向恐怖分子提供通道 称美的指责毫无根据(2002/06/23/ 03:00)
美军在阿富汗东部逮捕8名“基地”组织嫌疑犯(2002/06/22/ 16:42)
美称两伊已经成为“基地”组织成员出逃的通道(2002/06/22/ 10:49)
纽约官员担心仿制警车等被恐怖分子用作高速炸弹(2002/06/22/ 09:52)
美国防部长称“基地”成员取道伊朗逃回阿拉伯国家(2002/06/22/ 09:24)
一突尼斯男子曾计划袭击驻比利时的美军核弹库(2002/06/22/ 08:23)
英国下月开始将从阿富汗撤出千余海军陆战队员(2002/06/22/ 07:55)
切尼抱怨:国会议员随意泄漏情报危及国家安全(2002/06/21/ 16:05)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