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德国联邦情报局局长称:拉登藏在阿巴边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4日05:27 北京晨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德国联邦情报局局长奥古斯特·汉宁13日称,他相信美国通缉的“9·11”事件首要疑犯本·拉登还活着,躲藏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一带。

  德国《世界报》13日刊出的对汉宁的采访文章说:“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我们确信本·拉登仍然活着。他仍然是‘基地’组织的象征性领袖。”汉宁称,本·拉登显然很少四处走动,如果有走动,“方式也非常隐蔽”。

  汉宁估计,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有500多名“基地”组织和前塔利班政权的追随者,还有许多人已经回到了各自的国家。他警告说:“他们正在新的地点准备发动袭击,他们竭尽全力再次发动攻击,对此我们必须加以防范。”

  此前不久,美国总统布什曾表示,他不知道本·拉登是死是活。

  (向)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基斯坦警方抓获拉登的财政顾问和另两名嫌疑犯 (2002/07/13 13:20)
阿富汗外长称:拉登还活着但已不具威胁 (2002/07/12 10:32)
美国情报部门称拉登曾计划把基地大本营转到印尼 (2002/07/10 10:58)
“基地”成员录音被播放 拉登奥马尔身体良好 (2002/07/10 06:01)
美外交官在阿富汗开第一个“网吧” 并对公众开放(2002/07/13/ 20:25)
巴基斯坦警方抓获拉登的财政顾问和另两名嫌疑犯(2002/07/13/ 13:20)
阿富汗省长:美军“剿匪”前必须先“请示”(2002/07/13/ 05:28)
全美缉查恐怖“军师” 联邦调查局蹲点撒大网(2002/07/13/ 04:01)
美军称误炸阿富汗平民事件不会影响反恐行动(2002/07/13/ 00:45)
英报称4千英人曾在阿接受恐怖训练回国后消失(2002/07/12/ 19:59)
美参院情报主席:瘸腿的“基地”依然非常危险(2002/07/12/ 16:17)
驻阿美军遭手榴弹攻击地点位于遭误炸村庄附近(2002/07/12/ 15:36)
美开出2500万捉拿基地老二 阿男子携假头骨请赏(2002/07/12/ 14:23)
巴基斯坦逮捕一名可能是拉丹“财务顾问”的男子(2002/07/12/ 13:55)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