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政府提供援助:阿富汗将开设首个“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4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驻阿富汗大使芬恩7月13日在阿商业部的一次大会上宣布,阿富汗很快就会拥有该国历史上第一个网吧。这个“网吧”是美国政府不久前的一个援阿项目,包括10台电脑终端机和一个卫星信号接受器,所有设备都放在商业部,对公众开放。

  芬恩表示,为了这个“网吧”,美方提供的所有设备的总价值大约5万美元,之所以提供给商业部,是为了加强阿富汗对外贸易的安全性。

  据美国大使馆介绍,已经有一批美国商人计划到阿富汗来投资,目前正在探索投资石油和天然气的可行性。

  由于常年的战乱,阿富汗的基础建设十分落后,断电断水是常有的事情,很难找到能够长期使用的固定电话,因为士兵在挖战壕的时候经常把电话线挖断,一些人还拿电话线去换钱。所以,上网对于阿富汗来说还是奢侈品,只能通过卫星传输信息。(张鑫焱)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外交官在阿富汗开第一个“网吧” 并对公众开放 (2002/07/13 20:25)
阿富汗首家网吧就要在喀布尔开张迎客 (2002/07/08 14:28)
阿富汗南部长官碰头 美军行动需得到他们的同意(2002/07/14/ 19:53)
美“第11特遣队”浮出水面:追踪拉登和基地头目(2002/07/14/ 18:46)
穆沙拉夫:藏在巴的“基地”成员将被送回老家(2002/07/14/ 12:06)
约800名“9-11”事件遇难者身份无法确认(2002/07/14/ 09:32)
德国情报部门称拉登还活着有可能发动新的袭击(2002/07/14/ 08:51)
阿富汗普什图人正失去对卡尔扎伊和美国的信心(2002/07/14/ 08:01)
德国联邦情报局局长称:拉登藏在阿巴边境(2002/07/14/ 05:27)
美外交官在阿富汗开第一个“网吧” 并对公众开放(2002/07/13/ 20:25)
巴基斯坦警方抓获拉登的财政顾问和另两名嫌疑犯(2002/07/13/ 13:20)
阿富汗省长:美军“剿匪”前必须先“请示”(2002/07/13/ 05:28)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