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布什承诺在今后的反恐战争中继续同盟国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9: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6日电 在欧洲盟友和其他国家越来越担心美国可能会在今后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中奉行单边主义政策时,美国总统布什承诺,他将在未来反恐斗争中继续同盟友们进行密切的磋商。

  布什15日在华盛顿接受波兰记者采访时说:“我将继续在战争的每一阶段及战场变化时同我们的朋友和盟友进行沟通和磋商。”

  他表示,美国部署在阿富汗的8000人部队在当地的任务还没有完成,他们还在搜捕和清剿残余恐怖分子。

  布什称,反恐战争不仅仅局限于打击“基地”组织。他说,他对世界上一些“仇恨自由”的国家发展和部署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极其关注。

  “当然,我们必须继续同我们的朋友和盟国进行商讨,我们在未来的战场和不同的行动中需要他们。我们时时在同他们进行对话。”

  布什同时还呼吁北约盟国协调一致适应21世纪新的现实,提高他们的反恐能力。(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一名化学教师搞炭疽恶作剧被判入狱两年半(2002/07/17/ 09:40)
西班牙警方拘捕3名叙利亚籍“基地”组织嫌疑犯(2002/07/17/ 09:17)
美国情报部门在9-11发生3年前就预测到恐怖袭击(2002/07/17/ 09:03)
美国公布纽约世贸易中心6种重建初步方案(图)(2002/07/17/ 08:20)
美籍塔利班不出书披露经历可免坐穿牢底(附图)(2002/07/17/ 07:11)
美籍塔利班士兵林德两罪并罚被判20年监禁(2002/07/17/ 06:15)
9-11后美国政府患上反恐过敏症 招募“公民间谍”(2002/07/17/ 06:03)
“9-11”后申请加入美国国籍者持续增加(附图)(2002/07/17/ 05:18)
加将在本月底和10月底前分别从阿富汗和波黑撤军(2002/07/16/ 23:52)
9-11劫机犯曾在斐济居住? 斐外交情报部长否认(2002/07/16/ 14:38)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