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穆萨维承认有罪试图逃过一死 法官告其要三思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07: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11恐怖袭击事件嫌疑犯扎卡里亚斯·穆萨维7月18日试图向法庭承认自己有罪,来避免 自己被判死刑,但法官要求穆萨维三思而后行,让他考虑一周后再作决定。

  据外电报道,穆萨维对负责审理此案的美国地区法官莱奥尼德·布林克马说:“我是‘基地’组织成员,我曾经宣誓 效忠本·拉登。”这一表态与穆萨维此前的拒不认罪顽抗到
底的做法可谓大相径庭。

  不过,布林克马坚持认为穆萨维应该考虑一周后,也就是在下周四的听证会上再作决定。

  穆萨维马上反驳说:“我并不需要,我已经思考了好几个月了。”对此,布林克马威胁穆萨维说,她将要求执法人员 把她从法庭上带走,不过穆萨维立即举起双手以示抗议。

  在18日的审讯过程中,穆萨维曾要求法庭对他进行“绝对清白”审讯,但是布林克玛法官表示,穆萨维只有三个选 择:认罪、不认罪和不抗争,而最后一种选择已经在前一次的审讯中被否决。

  穆萨维表示,他将与政府试图判他死刑的阴谋斗争到底。根据美国法律,对一些可能面临死刑判决的犯罪嫌疑人来说 ,“主动交代罪行”、与法官达成认罪协议有时可以免除法庭对个别罪名的追查,从而有可能逃过死罪。

  穆萨维被控多项罪名,其中包括炸毁客机,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及谋杀美国雇员等。(孙玉庆)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逮捕一名涉嫌在米兰制造恐怖袭击事件的嫌犯(2002/07/19/ 08:04)
“9-11”犯罪嫌疑人听证会上主动认罪遭拒绝(图)(2002/07/19/ 06:53)
9-11嫌疑人要认罪 美法官令其“想清后果”(图)(2002/07/19/ 05:03)
9-11恐怖袭击嫌犯穆萨维试图向法庭承认有罪(图)(2002/07/19/ 02:00)
9-11嫌犯嘴很硬:“我没疯 我要自己辩护”(2002/07/18/ 13:39)
阿军阀挑战过渡政府 造成伤亡也要占领重要省份(2002/07/18/ 11:31)
基地明修栈道吸引美军 拉登暗渡陈仓逃离托拉波拉(2002/07/18/ 10:09)
西班牙反恐又有捷报 逮捕第4名“基地”嫌疑犯(2002/07/18/ 08:18)
调查小组认为美三大情报机构应对9-11事件负责任(2002/07/18/ 07:58)
美国联邦调查局反恐高官认为本拉登已经死亡(2002/07/18/ 06:24)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