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特工追踪本-拉登行动已经延伸到网络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 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美国特工追踪“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的行动已经延伸到网络空间。

  美国反恐专家正在对一些可能含有拉丹最新信息的网站和电脑服务器进行监视。已经在网上找到一些暗语表明,本·拉丹正试图告知其支持者他仍然活着。一名情报官员称这要不是拉丹本人发出的信号,要不就是其部下在网上发起的欺骗行动。

  据信“基地”组织成员对网络世界非常在行,他们曾使用了至少一个网站来发布信息,并抢在调查人员反应之前不断更改网站地址。从被捕的“基地”成员那里得到的情报显示,恐怖分子甚至拉丹本人曾把信息隐藏在某些黄色网站的图像文件中。

  美国有线新闻网还得知,根据美国最近完成的的反恐分析报告,无人知晓拉丹是否还活着。“基地”组织俘虏在审讯时称拉丹在美军攻打阿富汗东部托拉博拉山区时左手受伤。在去年公布的拉丹谈话录像中,他始终没有挪动左臂,录相画面也没有给出他的手部镜头。

  美国收集的情报显示,如果拉丹还活着,他一定会在下次恐怖袭击发生时出现。(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相关链接
拉登在色情网上传信号? 美国特工密切监视互联网(2002/07/24/ 10:06)
美国纽约世贸中心重建最终方案延期到明年出台(2002/07/24/ 08:12)
利比里亚否认与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有联系(2002/07/24/ 08:10)
美官员称奥马尔仍在阿富汗 基地主要领导人逃出(2002/07/24/ 06:29)
美高官首次透露:误炸阿平民与奥马尔有关(2002/07/24/ 03:17)
图文:阿富汗有了国家军队(2002/07/23/ 22:39)
美军否认其战机成为阿富汗派系仇杀的工具(2002/07/23/ 20:36)
美高官首次透露7月1日误炸原因称奥马尔在附近(2002/07/23/ 16:05)
本-拉登死活背后有奥妙 谁在导演“死活游戏”?(2002/07/23/ 13:33)
阿根廷《号角报》:美国反恐战争的无名俘虏(2002/07/23/ 10: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