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军否认在阿富汗遭“伏击”造成7死多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7日05:28 人民网

  人民网7月27日讯 美军中央司令部26日下午发表声明,不承认一家阿拉伯语电视台有关美军在阿富汗东部地区遭到不明身份敌人的伏击,导致七名美军死亡,14人受伤的报道。这家电视台根据来自“特殊渠道的消息”称,还有至少四名美军在巴格拉姆空军基地附近被敌人俘虏。

  路透社报道,这家电视台的报道说,本次袭击还摧毁了两架美军的武装直升飞机。不
过,负责指挥美军在阿富汗军事行动的中央司令部发言人表示,“这些都不是真的”。“我们目前并没有遭到任何袭击或者发生事故”。此外,记者对所谓的“现场附近居民”进行电话采访后,也没有得到当地曾发生“战斗”的说法。

  目前,在阿富汗境内有12000名美国及其盟国士兵在进行“搜索恐怖分子余党”的行动。截止目前,美军方面承认共有40名士兵“因各种原因”在阿富汗阵亡,此外还有340人在行动中受伤。驻扎在阿富汗的美军曾经多次遭到火箭和其他小型武器的袭击,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也宣称要报复美军“滥杀无辜”,造成数百名平民死亡的军事活动。(高轶军)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相关链接
爱沙尼亚工兵开赴阿富汗保卫美国在阿军用机场(2002/07/26/ 22:16)
英国警察身着防弹衣行动拘捕2名阿富汗非法移民(2002/07/26/ 13:59)
有人给女儿起名“基地” 美怀疑支票案事关恐怖(2002/07/26/ 13:33)
阿富汗外长称若援助资金不到位阿可能重新陷入混乱(2002/07/26/ 09:53)
基地新结构图出炉 FBI根据图表确定优先缉拿对象(2002/07/26/ 07:48)
美国“9-11”恐怖袭击嫌疑人撤回认罪要求(2002/07/26/ 04:43)
美9-11撞上世贸大楼前两位空姐的最后25分钟(图)(2002/07/25/ 15:15)
阿富汗重建急需资金 外长呼吁国际社会慷慨解囊(2002/07/25/ 14:57)
访阿富汗“西点军校”:外国军人培训阿国家军队(2002/07/25/ 13:05)
“基地”余孽要发动新一轮袭击 拉登生死又成谜团(2002/07/25/ 12: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