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获大量伪造证件,意大利都灵可能是“基地”后勤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00: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意大利警方7月29日称,他们正在调查都灵市的一栋用于伪造证件的公寓是否就是所谓的“基 地”组织后勤补给中心。

  都灵市地区警察局长称,去年12月,当地警方对该市聚集非法移民地区的一栋公寓进行了突袭。据悉,该公寓可能 是“基地”组织的档案中心。从那时起,警方就开始了对这些档案的调查。

  29日,都灵当地的报纸撰文称,经过调查,警方相信在这栋公寓内发现的文件可能就是本·拉登的“基地”组织用 于重组的重要文件。

  该警察局长在接受报纸采访时称:“我现在还不能确定地说,它们就真的像某些报纸说的那样与‘基地’有联系。我 们还没有得到证据。但我们还在继续调查。”

  他还透露说,他们在去年12月的行动中逮捕了一对摩洛哥姐妹。这对姐妹涉嫌使用伪钞和伪造文件,但她们其中一 人的男朋友却逃过了警方的追捕。

  这位警官还将这栋公寓描述为一个“伪造文件的工厂”。警方在行动中还查获了大量的空白身份证和伪造的居住许可 证。该报纸还称,这些假文件还包括伪造的摩洛哥籍身份证和其他阿拉伯国家的证件。

  在过去的两年中,由于被指责是“基地”组织的后勤补给中心,意大利警方展开了一系列调查行动。(赵永飞)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