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向9-11劫机犯出售假身份证的一男子逃离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06: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7月31日对外表示,涉嫌向9·11事件中两名劫机犯出售假身份证的一名男子已逃离美国,跑到埃及。执法人员为逮捕他进行了4个月的调查,但却在最后一刻让他逃之夭夭。

  据报道,这名男子叫穆罕默德·埃尔·阿特里斯。新泽西州地方治安官员斯佩齐亚莱和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卡洛尔介绍,阿特里斯向19名劫机犯中的两名出售了伪造的身份证
,这两人与其他恐怖分子一起劫持飞机,分别撞向了五角大楼和世贸大楼。

  斯佩齐亚莱说,阿特里斯在新泽西州的帕特森和伊丽莎白都有自己商店,他以做生意为名出售虚假身份证。执法官员31日下午突然搜查了阿特里斯的家和商店,才获悉阿特里斯已乘坐从新泽西州纽华克市开往埃及的飞机逃跑。不过,现在尚不清楚阿特里斯是在30日还是31日逃跑的。

  斯佩齐亚莱还指出,为采取此次行动,新泽西州北部地区的治安官员、帕特森的警方和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已联合调查了4个月,没有想到在最后一刻却让阿特里斯逃跑,他们对此非常失望。据悉,美国已告知国际刑警,要求协助追捕阿特里斯。

  在当天的搜捕行动中,阿特里斯的商店的3名雇员被捕,他们被控制造和传播欺诈性材料。调查人员还在阿特里斯位于帕特森的店铺内发现了大量的制造假驾驶证的材料。(孙玉庆)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相关链接
阿富汗临近巴基斯坦省份发生爆炸造成1死5伤(2002/07/31/ 19:43)
美军机器人身藏12架摄像机摸进基地洞穴(图)(2002/07/31/ 17:36)
子承父业接管基地 拉登“二世”成为美通缉对象(2002/07/31/ 13:49)
数名本-拉丹保镖被捕入狱 “恐怖大亨”已丧命?(2002/07/31/ 13:34)
巴基斯坦再次释放24名曾被指与拉登有关联的人(2002/07/31/ 07:38)
“恐怖大亨”拉登三儿子赛义德接掌恐怖帝国(图)(2002/07/31/ 07:34)
美官员说拉登的一些保镖被捕关在关塔那摩美军基地(2002/07/31/ 07:01)
阿富汗汽车炸弹袭击者是基地成员 被捕后一句不说(2002/07/31/ 06:33)
印度国防部长在英国宣称拉登目前躲在巴基斯坦(2002/07/31/ 03:33)
联合国发布“轰炸婚礼”报告称美机未受地面威胁(2002/07/31/ 03: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