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随意逮捕当地居民,美军在阿富汗行动受置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00: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东南部霍斯特省的官员8月12日称,美国军方最近在该地区逮捕了至少12名阿富汗人 ,并指责他们与“基地”组织有牵连。

  霍斯特省省长办公室官员哈亚图拉称,当地政府正在密切关注被美军囚禁的阿富汗人的近况以及美方的这些军事行动 。美军近期经常在执行搜捕“基地”和塔利班残余的任务时,随意逮捕当地的阿富汗平民。

  这位官员还证实说,美军周日(11日)在附近山区进行例行的军事行动中,又逮捕了2名当地民众。这2名阿富汗 人都来自附近山区,并都携带了武器。但哈亚图拉指出,佩戴武器是阿富汗普什图族人的一个传统,并不能证明他们与恐怖分 子有牵连。

  哈亚图拉说:“我们不知道他们被带到了什么地方。美国人使用步兵和直升机在附近地区进行例行的逮捕行动。在近 期,已有12人失踪。当地的人们都对这样的逮捕行动倍加关注,因为他们经常逮捕一些无辜百姓。”

  当天,美军驻巴格拉姆空军基地发言人证实,他们在东部帕克蒂亚省的霍斯特地区逮捕了3名“基地”疑犯,并已将 这3人移送至巴格拉姆受审。(赵永飞)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