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白宫发言人:基地录像带强有力地支持了反恐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23: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白宫发言人8月19日称,新发现的“基地”恐怖组织的训练录像带证实了本·拉登的“邪 恶企图”,强有力地支持了“反恐战争”的进一步展开。

  白宫安全部发言人称:“他们是邪恶的人,拥有邪恶的企图。这进一步证明了根除全球恐怖主义的必要性。”

  美国有线新闻网8月18日播放了一些从“基地”组织手中得到的录像带。这些录像带显示,本·拉登的“基地”曾 经在狗身上试验化学毒气、教授恐怖分子如何利用唾手可得的原料制造高纯度炸药以及他们训练的详细教程等。

  据报道,这64盘录像带几乎都是在去年9月11日之前录制的,只有一盘包括了9·11当天飞机撞上世贸大楼和 五角大楼的新闻报道图像。这些录像带记录了"基地"长达10年的发展历程,可以说是“基地”的档案库。(赵永飞)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相关链接
阿富汗外长称本-拉登仍健在 就藏在托拉波拉地区(2002/08/19/ 21:31)
组图:阿富汗举行盛大典礼庆祝独立83周年(2002/08/19/ 20:18)
阿富汗庆祝独立日 呼吁人民团结起来进行经济重建(2002/08/19/ 19:15)
驻阿美军再度遭袭 两人受伤被送往德国救治(2002/08/19/ 15:42)
组图:基地组织64盘录像带曝光 详细记录毒气试验(2)(2002/08/19/ 15:01)
组图:基地组织64盘录像带曝光 详细记录毒气试验(1)(2002/08/19/ 14:57)
美媒体称约1000名塔利班俘虏在押送途中被闷死(2002/08/19/ 11:41)
美军官称巴基斯坦境內“基地”战士多于阿富汗(2002/08/19/ 09:40)
CNN获64盘基地录像带 显示拉登曾用狗试验化学毒气(2002/08/19/ 09:33)
联合国备忘录显示塔利班战俘被屠杀 呼吁展开调查(2002/08/19/ 09: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