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CNN再播放基地录像 拉登98年扬言对西方发动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08: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有线新闻网(CNN)8月20日再次播出了“基地”组织的录像带。本·拉登在1998 年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扬言要对西方发动圣战。

  据报道,这次记者招待会在阿富汗东南部霍斯特市一个“基地”组织营地内举行,目的是向外界宣布要对美国和其盟 国发动圣战。本·拉登数名重要助手参加了此次招待会。

  本·拉登指出:“靠着真主的恩惠,我们已经同伊斯兰世界其它许多组织和团体结成了‘国际伊斯兰阵线’,我们要 对十字军士兵和犹太人发动圣战。”

  曾参加过此次招待会的巴基斯坦记者伊斯梅尔·汉表示,本·拉登只是在谈及两个问题时才显得有点激动,一个是美 国在沙特驻军问题,一个是以色列占领耶路撒冷问题。这位记者还说,本·拉登表示他正向在沙特的追随者运送武器,其中包 括“毒刺”式导弹。

  CNN宣布,这是他们在阿富汗共找到了64盒“基地”组织的录像带的其中一盘。此前,CNN曾播出了“基地” 组织用狗试验化学武器的录像。(孙玉庆)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相关链接
基地录像显示恐怖组织欲在西方开展城市“圣战”(2002/08/21/ 08:15)
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将赴美参加“9.11”纪念活动(2002/08/21/ 06:57)
阿富汗秘密坟场是怎样发现的 美政府着手调查(图)(2002/08/21/ 03:35)
美驻阿富汗特种部队基地遭火箭袭击幸无人员伤亡(2002/08/20/ 21:12)
美军在阿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搜捕“基地”余党(2002/08/20/ 19:35)
美国正调查塔利班俘虏在运送途中不明死亡事件(2002/08/20/ 14:26)
纽约公布研究报告披露“9-11”救援工作的失误(2002/08/20/ 14:09)
穆沙拉夫认为本-拉登和奥马尔可能仍在阿富汗(2002/08/20/ 11:48)
美国:沙特仍在资助恐怖主义 欧盟反恐贡献太少(2002/08/20/ 11:17)
驻阿富汗维和官员公布阿副总统遭暗杀调查结果(2002/08/20/ 10: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