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外长坚信拉登和奥马尔都在巴基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5: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外交部长阿卜杜拉8月25日表示,他坚信本·拉登和前塔利班精神领袖奥马尔隐藏在靠近阿富汗的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在逃的“基地”组织分子依然威胁着地区和世界安全,并号召本地区的所有国家共同努力,把他们缉拿归案。

  阿卜杜拉说:“他们都藏匿在我国边境之外的地方,即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我的直觉是,奥马尔和本·拉登都藏在巴基斯坦的某个地方。”但是,阿卜杜拉没有任何证据来证
明他的说法,只是表示,如果本·拉登在巴基斯坦的话,把他们缉拿归案将是巴基斯坦政府的责任。

  巴基斯坦当局还未对阿卜杜拉的言论发表评论,不过,巴政府以前曾经明确表示,拉登和奥马尔都不在其境内。

  自从去年10月在阿富汗的反恐战争打响以来,以美国为首的反恐部队无时不想把奥马尔和拉登缉拿归案,并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边境地区发动了各种行动,但一直没有获得成功,甚至连他们的蛛丝马迹都找不到。负责指挥阿富汗战争的美军中央司令部将军弗兰克斯25日声称,只要本·拉登还活着,将他抓获归案只是个时间问题。

  弗兰克斯承认,迄今为止,没有任何可信的证据表明本·拉登和他的副手扎瓦赫里已经死亡。(晨翔)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相关链接
阿富汗外长财长抵巴基斯坦 释放囚犯提上议程(2002/08/26/ 16:20)
日本首相将参加“9.11”事件纪念活动发表演说(2002/08/26/ 15:54)
911一周年逼近香港警方加强保安 反恐工作严密(2002/08/26/ 14:37)
美炭疽袭击嫌犯声称自己无辜调查人员是含沙射影(2002/08/26/ 14:21)
英报称沙特政府曾向拉登交过3亿美元“保护费”(2002/08/26/ 11:35)
阿富汗官方考虑释放部分可疑“基地”组织成员(2002/08/26/ 11:26)
驻阿美军山区清剿结束 逮捕基地普通成员收获寥寥(2002/08/26/ 10:38)
美中央司令部司令称美军可能无限期驻守阿富汗(2002/08/26/ 08:57)
美专家否认是炭疽杀手 对司法部长提起道德指控(2002/08/26/ 07:17)
联合国在喀布尔一招待处附近发生爆炸 2人受伤(2002/08/26/ 06: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