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9-11”祭日将至 美国将上映《阿富汗138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0: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由三位导演共同完成的电影《阿富汗1380年》将于近日与美国观众见面,影片真实地反映了“9·11”后美国对阿富汗实施的军事打击给原本就生活动荡不安的阿富汗平民带来更大的苦难,启发世人从另一个层面重新审视“9·11”和美国发动的反恐战争。

  这部影片是根据大部分阿富汗人惯用的波斯日历命名的,2001年就是他们的1380年。
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BS)电视台计划于“9·11”周年祭的前两天——9月9日首映。

  这部影片是三位导演阿尔贝托·文代米亚提、法布里奇奥·拉扎雷蒂和朱塞佩·佩蒂托二度合作的结晶。“9·11”事件发生后,他们立即回到阿富汗,把镜头对准了当地的老百姓。在当地人的带领下,连续几个星期乘着一辆破旧的吉普车,在战争的最前线拍下了最真实的画面。

  他们的拍摄工作持续到2001年12月,决定在这部74分钟的影片中不掺杂任何政治因素,真实地展示阿富汗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和想法。韩蕾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相关链接
美国开列的资助恐怖主义嫌疑名单“缩水”(2002/08/28/ 11:03)
两名9-11事件失踪者仍然活着 均遭受健忘失忆痛苦(2002/08/28/ 10:44)
阿大军阀表示支持卡尔扎伊 称新军队人数应在20万左右(2002/08/28/ 10:43)
为未来城市战争作准备 美军将装备肩扛式温压武器(2002/08/28/ 10:30)
欧洲刑警组织呼吁警惕基地9月11日发动恐怖袭击(2002/08/28/ 09:24)
美国士兵、瑞士专家在阿富汗排雷时手被炸伤(2002/08/28/ 09:05)
传拉登已重掌“基地” 将对阿富汗美军发动游击战(2002/08/27/ 23:34)
美上诉法院:调查911事件时进行秘密听证违反宪法(2002/08/27/ 14:45)
“基地”频使空城计 美军沮丧以“阿Q精神”自慰(2002/08/27/ 11:14)
美国一新书矛头直指CIA 称情报机关无能导致9-11(2002/08/27/ 10: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