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咬定拉登已死,希望尽快撤兵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7: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时报》9月2日报道称,美国军队和情报部门高级官员表示在阿富汗战场上的美国特种部 队士兵应该尽快回国,因为他们在阿富汗山区搜捕本·拉登的行动至今毫无结果。

  虽然美国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的一些高级官员声称,本·拉登已经在去年12月美军对托拉波拉山区的地毯式轰炸中 丧生,但是至今尚无确凿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美国军队
和情报部门的一些官员对拉登死亡的消息提出强烈质疑,他们认为部 分指挥官做出的结论并不能代表所有指挥官的意见。

  至少在目前,美国总统布什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公开表示,并不知道拉登是死是活。就连美军阿富汗战场总司令 、中央司令部司令富兰克斯将军也指出还没有见到拉登确死无疑的“确凿”证据。

  目前,包括特种部队士兵在内的美国和盟军的地面部队仍在阿富汗山区搜索“基地”组织残余部队,希望能够找到本 ·拉登的线索,但所获甚少。据说,今年春末夏初的时候,美军特别行动指挥官们就军事部署问题进行过一次讨论。据一位了 解那次会议情况的军方高级官员称,“会上有很多人都相信拉登死了”,“大家都在讨论我们还有没有必要留在阿富汗。如果 拉登确实已经死了,那么在阿富汗的军队的压力可能要小许多”。

  美国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总部设在北卡罗莱纳州,下属于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在阿富汗战场上,特种作战部队与美 国中央情报局进行过诸多配合行动。(信莲)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