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半岛电视台将播出基地成员采访录 揭露9-11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09: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卡塔尔半岛卫星电视台9月5日对外指出,它将播出对两名“基地”组织成员的采访,这两人承认“基地”组织策划和制造了9·11恐怖袭击。

  半岛卫星电视台说,“基地”成员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和拉姆齐·比纳尔谢赫最近在一处秘密地点接受了采访,电视台下周四(9月12日)将播出采访录像,这也是该电视台纪念9·11袭击发生一周年的活动之一。

  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现年36岁,是美国联邦调查局通缉的要犯之一,据传躲藏在阿富汗以及附近地区。美国官员认为他参与了9·11事件很多方面的策划活动。

  拉姆齐·比纳尔谢赫年龄在30岁左右,也门人,是9·11事件中劫机犯之一埃塔所领导的“基地”组织地方机构的成员,目前比纳尔谢赫下落不明。

  由于在反恐战争中多次抢先报道本·拉登和“基地”组织其他高官的新闻,半岛卫星电视台得到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该电视台将在9·11周年期间播出一系列节目,介绍“9·11袭击和反恐战争是如何影响美国和阿富汗人民的”,其中还包括对袭击的调查情况。(孙玉庆)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相关链接
中国国际关系专家刊文分析美国反恐得失几何(图)(2002/09/06/ 06:56)
喀布尔市中心发生严重汽车爆炸事件 至少26人死亡(2002/09/06/ 00:35)
组图:喀布尔发生严重爆炸事件 数十人死伤(2002/09/05/ 23:05)
图文:喀布尔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 造成15人死亡(2002/09/05/ 21:59)
喀布尔发生剧烈爆炸事件 至少30人死亡或受伤(2002/09/05/ 20:41)
喀布尔发生2起爆炸事件 至少2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2002/09/05/ 19:57)
德情报部门相信拉登还活着 藏匿在巴阿边境地区(2002/09/05/ 19:34)
穆沙拉夫表示不必将美军行动扩大至巴基斯坦(2002/09/05/ 16:47)
美国发现多个可疑带炭疽菌邮件 原来是一场虚惊(2002/09/05/ 14:03)
瑞士首席检察官说“基地”的资产已转为黄金钻石(2002/09/05/ 13: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