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基地”第二号人物与拉登手下将领两名遗孀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3日消息:一名埃及前激进组织领导人12日称,奥萨马-本-拉登的高级助手阿尔-扎瓦希里同在去年美国轰炸阿富汗时丧生的“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的两名遗孀结婚。

  阿尔-扎瓦希里同本-拉登一起躲避美国对“基地”组织残余分子的搜捕,现在可能藏身于阿富汗或巴基斯坦。

  扎瓦希里所娶的两名妇女均为“基地”组织高级成员安瓦尔的遗孀。一名现在伦敦的前埃及“圣战组织”领导人艾尔-西巴伊说:“这说明阿尔·扎瓦希里还活着,而且健康状况良好。”

  西巴伊说他并不知道婚礼的时间和地点。扎瓦希里和本-拉登的下落目前也仍不清楚。西巴伊在电话接受美联社记者的采访时并没有透露关于扎瓦希里结婚的消息来源。

  阿尔-扎瓦希里是一名埃及医生,他建立了埃及“伊斯兰圣战组织”,后来与本·拉登结盟,现在他被认为是拉登组织中的第二号人物。

  艾尔-西巴伊说,安瓦尔在去年十一月美军轰炸阿富汗东南部城市霍斯特时被炸死,在轰炸时他的妻子也和他在一起。伊斯兰教允许一名男子娶四个妻子。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相关链接
美驻丹麦使领馆遭遇恐怖恶作剧 白色粉末不含炭疽(2002/09/13/ 10:21)
布什会见卡尔扎伊 美日沙特许诺出资1.8亿助阿修路(2002/09/13/ 09:43)
卡尔扎伊呼吁捐助国把45亿美元援助承诺变为现实(2002/09/13/ 08:45)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戏言让旅游者去搜寻拉登(2002/09/13/ 07:11)
卡尔扎伊表示奥马尔还活着 本-拉登生死不明(2002/09/12/ 17:04)
美国驻阿富汗东南部军事基地12日早晨再次遭袭(2002/09/12/ 15:49)
美国情报局称半岛电视台录像中声音为拉登真声(2002/09/12/ 13:37)
美军在阿富汗抓获一名“基地”组织重要成员疑犯(2002/09/12/ 11:03)
法国官员称“基地”残余随时可能会发动恐怖袭击(2002/09/12/ 11:01)
美“冠军出击”收获颇丰 逮捕基地财官缴大批军火(2002/09/12/ 10: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