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议会通过对总理贝尔卡的信任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0: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6月24日电 (记者邵进)波兰议会24日通过了对政府总理贝尔卡的信任表决,从而结束了总理难产的政府危机。

  按照波兰宪法规定,24日的表决以简单多数赞同即可通过。结果议会以236票赞成、215票反对、1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对贝尔卡的信任表决。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波兰前总理米莱尔失去党内多数支持于5月2日辞去总理职务后,贝尔卡同日被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任命为总理。但对贝尔卡的任命随后被议会否决,而议会也未能提出总理人选,从而引发了波兰政府危机。

  按照波兰宪法规定,在总统任命的新政府被议会否决后,总统还有一次任命新政府的权力。克瓦希涅夫斯基于6月11日再次任命贝尔卡为总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