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克里最后决战 一天连跑数个战场州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7: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经过将近8个月的对峙之后,美国现任总统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终于到了最后决战时刻。在当地时间11月1日,也就是美国大选投票日前一天,布什和克里马不停蹄穿梭战场州,宣称自己才会成为美国在反恐时期的强有力领导人。

  据美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布什当天要跑6个州,去俄亥俄州、新墨西哥州和得克萨斯州参加所谓的“胜利集会”,期间将在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艾奥瓦州停留。布什
在登上空军一号前说:“选举归根结底是你到底相信谁?”

  布什抓住最后机会打造自己坚决果断的形象,指责克里是随风摇摆的墙头草。指出:“美国总统必须政见清晰,目标明确。林肯总统、罗斯福总统到里根总统都清楚地表明,总统不可以随风摇摆。总统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并坚持这些决定。”

  克里的行程也相当紧凑,连跑4个州6个站。他首先从佛罗里达州出发,然后前往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其中在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他各停留了两次。

  在佛罗里达州,克里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在反恐时期接过国家统治权的准备。他说:“我相信我们可以让世界重新支持美国,我相信我们可以让美国重新在世界赢得尊敬和施加影响力,我相信我们应该得到一位懂得如何更有效地反恐和保证美国安全的总统。”

  数小时以后,他在艾奥瓦州承诺,如果当选他将给伊拉克一个全新的开始。

  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32个州的数百万美国人提前进行了投票,其中仅佛罗里达州一个州就有180多万人。最新民调发现两人的支持率相差无几,其中佛州和俄亥俄州的选情尤为扑朔迷离。

  (王建芬)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