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决战悲喜:布什的悲情与克里的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7:08 北京晚报

  布什悲情

  太空专家戳穿“谎言”三场辩论均被“遥控”

  就在美国总统竞选到了最后关键时刻,一名美国航空航天局专家突然宣称,他用高科技方法“戳穿”了布什在大选辩论时“没带遥控接收器”的谎言。据美国《沙龙》杂志最
新披露,美国太空照片分析专家罗伯特·尼尔森博士用分析太空图片的方法对布什总统竞选辩论期间背部的“凸起”物进行了科学分析,最后他断定,小布什在三轮总统竞选辩论中,全都戴了遥控收音器装置。

  据报道,在过去30年中,尼尔森博士一直是美国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高级研究人员,同时也是美国天文学协会行星科学部的前负责人,在图像分析领域,他是一个世界级的权威专家。目前,尼尔森正在集中精力分析“卡西尼号”探测飞船传回的土星卫星“泰坦”的照片,以分析它的形状以及是否包含陨坑和沟谷等。

  尼尔森仔细分析了布什三场总统竞选辩论中的照片,他尤其对布什背上的“凸起”物进行了仔细解剖。最后尼尔森得出结论道∶“在每场辩论中,乔治·布什的衣服下都显然戴着一个什么东西,可能是一个接收器或其他什么玩意。”

  尼尔森对记者道∶“在第一场辩论中,布什背部的凸起物组成了一个T字形,很明显他的西服下有一根线通到了他的右肩处。在第二场和第三场辩论中,布什的整个背部仿佛垫了什么东西,很可能是一个垫子什么的,为了掩盖他在第一场辩论中暴露出来的T形设备。”

  那么,布什衣服下面到底藏的是什么东西呢?据美国阿尔丁山抵抗力科技公司技术和商业发展部副总裁亚历克斯·达布特称,他确定布什身上戴的正是一种声音接收设备。达布特的公司专门向美国军方、演员、通讯行业人员出售无线听筒接收器设备,达布特道∶“毫无疑问,布什身上显然戴着这么一个玩意儿。”兰西

  克里喜讯

  橄榄球赛“预测”大选克里庆祝客场“胜利”

  在10月31日的华盛顿郊外橄榄球场上,美国全国橄榄球联盟的“华盛顿印第安人队”以14比28的比分输掉了他们在今年总统选举前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败给了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客队“绿湾包装工队”。原本一场普通体育竞赛,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眼中,似乎有着一种特殊的寓意———他希望自己也能和“绿湾包装工队”一样取得“客场胜利”。

  自1936年以来的美国历届总统选举,华盛顿印第安人橄榄球队在选举日前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成绩直接“预告”了大选结果:如果球队赢了,现任执政党的总统候选人就能赢得当年的竞选;如果输了,则预示着挑战总统的对方候选人取胜。

  这种“预测”近乎迷信,但在连续17届总统竞选的68年来奇迹般地从未落空,令众多专业民意测验机构只能望其项背。自从1933年“华盛顿印第安人队”由“波士顿勇士队”更名而来,这支橄榄球队的角色除了打球以外,就在不知不觉间“肩负”了“预测”总统竞选赛果的“重任”。当天得知比赛结果后,克里马上迫不及待地庆祝“胜利”。沈敏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