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全球追捕“基地”组织成员专题 > 正文

西班牙警方逮捕4名与基地有联系的恐怖嫌疑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9:0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4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警方4日凌晨在首都马德里等城市抓获4名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恐怖嫌疑分子。

  西班牙警方提供的消息说,这4人中有1名摩洛哥人,3名阿尔及利亚人,他们参与制造了今年3月11日发生在马德里的列车爆炸事件。

  警方说,马德里爆炸案发生后,西班牙警方已经先后逮捕了31名恐怖嫌疑分子。恐怖分子在马德里爆炸旅客列车得逞后,又计划爆炸马德里国家法院、阿托查火车站、毕加索大厦和皇家马德里足球队的博纳乌体育场等全市的标志性建筑。

  今年3月11日,马德里4列旅客列车同时发生爆炸,造成196人死亡、1500多人受伤。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恐怖组织“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宣布对这一事件负责。

  相关专题:美国全球追捕“基地”组织成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