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外华人:美国华人妇女纷赴大陆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目前中国大陆各地整容机构众多,加之其医疗费用比之国外便宜许多,于是,吸引了美国华裔社区的许多人士纷纷赴大陆整容。在媒体报道中,给海外赴大陆整容的中年女性一个专门名称“师奶整容旅行团”。

  熟悉“师奶”整容团的李小姐表示,大家愿意赴大陆整容,无非看中价格便宜,但大陆整容业良莠不齐,也有一定风险。李小姐说,一般敢去的,都是认识那里的医师或亲眼看
过朋友整容的效果,到大陆的医院指名要某位医师动刀。

  在好莱坞开中餐馆的沈小姐,今年初在上海市某医院做了全身抽脂、去眼袋、手臂和颈部的美容,全部费用只花2500美元。手术后她称赞大陆的美容技术和花费便宜。而同样的“工程”在美国做,她根本负担不起。

  沈小姐选择医师的方法很奇特,居然是从美国打上海的查号台,透过国际长途电话和医师对谈,凭自己的判断,选择了上海的这家医院。她说,她从谈话中感觉此人非常专业诚恳,就买了机票直奔上海。

  据称,在上海另一家医院做过眼袋手术的李小姐只花了150美元,而从事演艺事业的罗小姐,在美国比佛利山庄做同样的去眼袋手术,花费了3000美元。如果是其它复杂的美容手术,价格差距更加惊人。

  但同时提醒读者朋友,在赴大陆整容的人群中,也有许多失败的案例。因此,在悄然兴起的赴大陆整容风潮中,还是谨慎小心为好。(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