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专题 > 正文

朝鲜谴责韩国政府屏蔽带有亲朝鲜色彩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3:41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1月25日电 (记者任力波)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5日发表评论,谴责韩国政府最近屏蔽了一些带有“亲朝”色彩的网站,认为这种行为违反了《北南共同宣言》所倡导的“民族和解与团结、国家和平与统一”的精神。

  评论说,韩国政府试图以此蒙蔽那些希望了解朝鲜的韩国人,阻碍双方之间建立互信。评论强调,这些网站宣传的都是能为全体朝鲜同胞接受的民族自主思想、民族和解与国
家统一的内容。韩国政府应尽快恢复这些被屏蔽的网站。

  评论说,韩国政府的这种行为清楚地表明,“他们还没有消除对峙观念,他们声称的南北统一和合作都不过是唱高调”。

  评论强调,如果韩国政府不停止上述行为,“北南关系必将陷入全面瘫痪”。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和《朝鲜日报》等媒体报道,韩国政府11月上旬对31家“亲朝”网站采取了屏蔽措施,理由是“这些网站有怂恿反对国家的倾向”。近日,朝鲜国内的一些媒体和境外的侨民组织纷纷发表评论和声明,谴责韩国政府屏蔽“亲朝”网站的举动。

  相关专题: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