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全球追捕“基地”组织成员专题 > 正文

布什会见巴基斯坦总统表示支持巴清剿基地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布什会见巴基斯坦总统表示支持巴清剿基地行动
  中新网12月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尽管美军与巴基斯坦部队尚未抓获“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但美国总统布什4日在白宫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会面后仍然表示,他对巴基斯坦搜捕“基地”组织好战分子的努力予以肯定,并将全力支持。

  这是美国与巴基斯坦领导人之间的全面会谈。这次会议的议题包括双边贸易、军事合作和巴基斯坦与印度的关系等问题。穆沙拉夫总统称,这次会谈是全面和积极的。

  但美国与巴基斯坦之间的关系最关键之处,在于华盛顿的反恐战争。在这一点上,美国方面对巴基斯坦最近决定减少部署在据信是本拉登藏身地区的军队感到关注。但是,布什总统没有就此作出批评。

  布什称,巴基斯坦的军队的主动、勇敢令人难以置信;布什又说,他们消灭了那些自以为找到安全藏身之处的敌人。

  布什还称赞穆沙拉夫总统有坚定的信念,不仅要将本拉登那样的人绳之以法,还要把那些对自己的人民带来创伤和痛苦的人绳之以法。

  由于穆沙拉夫的合作,布什总统公开表示,美国在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冲突中将扮演更积极的角色。

  巴基斯坦领导人认为以巴冲突对全球穆斯林都是个关键问题,而且对赢得反恐战争至关重要。

  相关专题:美国全球追捕“基地”组织成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