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专题 > 正文

乌克兰国防部长称将在明年完全撤出驻伊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8: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乌克兰国防部长奥列克桑德·库日穆克12月29日表示,驻伊乌克兰部队将在2005年底之前全部从伊拉克撤退。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库日穆克说:“2005年4月我们将开始缩减部队规模,仅保留一个营,而在年底我们将完全撤离。”

  库日穆克早些时候曾表示,乌克兰部队如果在很短的时间内从伊拉克撤退,那么所需要的费用将会过于昂贵。乌克兰国防部预计撤退行动将花费1100万美元。

  乌克兰议会在本月早些时候曾通过决议,呼吁库奇马总统尽快下令从伊拉克撤军。乌克兰政府的其他官员也曾表示将从伊拉克逐步撤出该国部队。

  至今已有九名乌克兰士兵在伊拉克死亡,其中三人是在战斗中被打死的。还有20多名士兵受伤。(大宝)

  相关专题: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