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全球追捕“基地”组织成员专题 > 正文

美情报机构称波士顿黑帮可能帮基地偷渡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24 新闻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日,早就被美国波士顿警方注意的一个名为“MS-13”的犯罪组织又曝出“猛料”。美情报机构怀疑该组织与“基地”组织有染。波士顿警方宣布,目前已经加强了对该组织的监控,加大了对该组织犯罪的打击力度。与此同时,波士顿是否存在一个“基地”组织的“恐怖训练大本营”,也使美警方和反恐部门感到紧张。

  据波士顿警方透露,“MS-13”又名“救世鳟鱼帮”。波士顿警方第一次注意到该组
织是在1995年。

  据悉,“MS-13”在美国的组织网络非常发达,在洛杉矶、华盛顿、纽约等大城市都有成员。该组织自称在全世界有50万名成员,仅在波士顿东部地区就拥有至少100名以上的骨干成员。

  近年来,该组织犯罪手法极其残忍,时常手挥弯刀进行街道抢劫,强暴妇女和入室偷窃。有报道称,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活动的四大拉美黑帮组织中,规模最大的就是“MS-13”。

  据《波士顿邮报》近日报道,美国情报部门称“MS-13”组织有可能在帮助“基地”组织将成员偷渡至美国。

  美情报部门指出,“9·11”事件中,“基地”组织成员劫持的一架客机正是从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起飞的,这是否意味着制造恐怖袭击事件的恐怖分子就一直潜伏在波士顿地区?这种猜测无疑加大了波士顿地区的反恐责任。

  相关专题:美国全球追捕“基地”组织成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