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专题 > 正文

美称朝鲜随时可能恢复射程直达美国的导弹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33 中国新闻网
美称朝鲜随时可能恢复射程直达美国的导弹试验

朝鲜飞毛腿-B导弹。新华/美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称朝鲜随时可能恢复射程直达美国的导弹试验

朝鲜各类导弹射程示意图。来源:重庆晨报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波特·戈斯16日称,朝鲜可能随时恢复导弹试验,并仍在积极实施生化武器项目。

  戈斯在16日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作出上述表述。“朝鲜可能随时恢复飞行试验,包括较长射程的导弹试验,这种导弹可以直达美国。”戈斯说。

  戈斯同时称,我们相信朝鲜仍在积极实施生物武器与化学武器项目。

  上周,朝鲜首次公开宣称它拥有核武器,并抵制了旨在解决“朝鲜核问题”的六方会谈。

  戈斯在听证会上没有透露朝鲜是否已经掌握可以发射携有核弹头导弹的核技术。

  相关专题: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