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案专题 > 正文

陈水扁枪伤受质疑 民众模拟差点春光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01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枪伤受质疑民众模拟差点春光外泄

民众模拟陈水扁受枪伤。(台湾《中华日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3月14日电 “319枪击案”发生将届满一周年,台湾的“国策会”13日举办研讨会,找来5名体型和陈水扁相似的志愿民众,依照刑事局和李昌钰的鉴识报告,把裤子穿在肚脐以下8厘米的位置,而内裤则穿在肚脐以下14厘米的位置;藉此讽刺陈水扁“319”当天穿着“低腰裤”,扫街拜票;更抨击鉴识报告的公正性。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追查“319枪击案”真相,泛蓝阵营再出新招,以陈水扁的身高
和鲔鱼肚为标准,征求5位志愿者,头戴陈水扁面具,进行现场仿真;但进行仿真时,为了量出伤口下14厘米的“低腰裤”穿法,模特儿应主持人要求,内裤愈拉愈低,差点春光外泄,上演穿帮秀!

  研讨会主持人陈凤馨强调,陈水扁的枪伤位置在肚脐以下的3厘米处,就常理判断,内外裤应与上衣同时沾染血迹,但刑事局的鉴定报告却指,“由于陈水扁的裤头在肚脐以下的8厘米处,故内外裤并无血迹反应”;刑事局的说法,让人难以置信。

  活动召集人薛香川解释,刑事局所公布陈水扁鲔鱼肚的伤口位置,内裤要穿在肚脐以下14厘米,外裤得穿在肚脐以下8厘米,如此内外裤才不会沾染到上衣的血迹与弹痕;但可以符合枪伤位置的裤子穿法只有“低腰裤”,因此才会征求与陈水扁身高相似,且具有鲔鱼肚的民众,穿上特制的西装裤,讽刺枪击案调查报告疑点重重。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