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将拍卖多幅摄影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26 CCTV《第一时间》

  前不久,索斯比拍卖行刚拍卖完几件艺术珍品。近日,克利斯蒂拍卖行又将再次举行拍卖活动,让我们先睹为快。

  这次拍卖活动将于本月18号在伦敦举行,拍卖的主角是150多件摄影作品,均属于詹姆士·丹泽的私人收藏,他 是英国著名杂志《星期日时代》和《名立场》的图片编辑。

  此次拍卖的作品基本上都是上世纪一些著名摄影师拍摄的,主题丰富,人物形象鲜明生动。其中包括一幅讲述拳王阿 里在水中训练的照片,它最早刊登在《生活》杂志上。

  另外,拍卖的作品中还包括人们熟悉的影后梦露形象,这幅照片很可能是她人生的最后一幅玉照。它们都从明星的独 特视角出发,记录了19世纪60年代到20世纪末的传媒历史。

  据丹泽介绍,这些作品都是自己最感兴趣的,并且具有上百年历史的艺术珍品。无论是收藏还是家庭装饰,都具有极 高的艺术价值。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