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发现可疑物品 战机升空护送英国客机转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6:2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英国警方透露,一架自葡萄牙飞往英国的客机7日因发现机上有可疑物品被迫改变航线。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英国国防部发言人说,在两架空军喷气式战机的护航下,这架客机转飞至英国的斯坦斯特德机场,该机场位于伦敦东北30公里。飞机于当地时间晚7点41分安全着陆。

  据悉,机上共有10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客机转向时正从葡萄牙南部旅游城市法罗飞往英国的考文垂。

  据英国艾塞克斯郡的一名警察说,一位旅客在机舱里发现可疑物品后,报告给机组。客机随即改变航线,以预防可能发生的情况。她拒绝透露可疑物品为何物。

  这名警察说,飞机已安全着陆,机上旅客和乘务组也已离开飞机。警方拆弹专家组已经抵达现场。(杜晶)(专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