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谴责伦敦恐怖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 (记者廖雷)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张德广8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发生在伦敦的恐怖袭击事件。

  声明说,7月7日,在伦敦发生连环恐怖爆炸袭击事作,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对罹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声明指出,伦敦连环爆炸案连同不久前在中亚发生的恐怖暴力事件再次表明,恐怖主义是当今国际社会面临的共同威胁和严峻挑战。

  声明表示,上海合作组织愿与国际社会加强团结,共同致力于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的斗争,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安全与稳定。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