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众院议长将访华 就共同关心问题与中方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众院议长哈斯德特将率两党议员利用国会休会期间访华,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与中方交流意见。

  国会周末开始进入夏季休会期。众院议长哈斯德特今天宣布,将利用休会期率领两党议员组团访问日本和中国等亚洲地区,与当地高级政府官员见面,就经济、政治、地区安全和国际局势等问题交换意见。

  陪同哈斯德特访问的有6名众议员,包括当年积极争取通过对华正常贸易关系的众议员德雷尔、众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亚太分会成员兼非洲事务分会主席罗伊斯,和现任国会中国小组成员普特南。

  哈斯德特已担任4届众院议长,是伊利诺企业集团在国会的代表、共和党利益国会代言人,也是布什政策在国会的重量级推手。中国全国人大代表团日前访问华府期间曾拜会哈斯德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