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乘专机抵达阿根廷出席第四届美洲峰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24 新华网
布什乘专机抵达阿根廷出席第四届美洲峰会(图)

3日,布什和劳拉抵达阿根廷参加美洲峰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布什乘专机抵达阿根廷出席第四届美洲峰会(图)

3日,布什夫妇走下“空军一号”专机。


布什乘专机抵达阿根廷出席第四届美洲峰会(图)

3日,抵达阿根廷的布什总统夫妇向媒体招手致意。


  新华网马德普拉塔 (阿根廷) 11月3日电(记者曹宇)美国总统布什3日晚乘坐“空军1号”总统专机抵达阿根廷南部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市,他将出席4日在此间召开的第4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

  当天晚上8时15分,在严密的安全保卫下,布什乘坐的“空军1号”总统专机降落在马德普拉塔市国际机场。马德普拉塔市市长卡茨和美国驻阿根廷大使古铁雷斯到机场迎接。
阿根廷陆海空三军列队欢迎。

  与布什同机达到的还有布什的夫人劳拉·布什和美国国务卿赖斯。

  布什走出机舱后,与夫人劳拉挥手向阿根廷民众招手致意。布什走下飞机后登上了停在机场的一架美国军用直升飞机。在数架阿根廷海军直升飞机的护航下,布什乘坐直升飞机前往坐落在距离其下榻的喜来登饭店500米远的一个海军基地。

  在布什的专机抵达前几分钟,另一架载有美国代表团的专机已先期抵达机场,还有一架专机同时飞抵阿根廷西部城市门多萨市。

  自1960年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访问阿根廷以来,布什是第二位访问该国的美国总统。此前,美国前总统布什(现任总统布什的父亲)曾在1994年受阿根廷前总统梅内姆的邀请,访问过马德普拉塔市。

  第4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将于11月4日至5日在阿根廷南部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市召开,会议的主题为“创造就业、消除贫困、加强民主执政能力”。届时,将有34个国家的领导人出席会议。期间,布什将同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举行双边会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