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新年狂欢发生408起车祸37人死亡49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泰国迎新年狂欢才刚刚开始,仅在29日就发生了408起交通事故,造成37人死亡,495人受伤。

  泰国公路安全中心30日宣布,这408起交通事故的80%是摩托车事故,1/3是由于酒后驾驶。去年的新年狂欢开始的头一天,该国共有40人在交通事故中死亡,839人受伤。

  在今年4月8日到17日的泰历新年狂欢过程中,共有522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16400人受伤。

  为减少在2006年新年以及在明年4月份即将到来的泰历新年期间的交通事故数量,泰国政府采取了多项举措。卫生部门和一些泰国歌星30日在一个公共汽车站向回家的人们发放了100个头盔和反对酒后驾驶的宣传画。(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