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在加沙北部炸死2名杰哈德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0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月2日电(记者王昊)以色列空军2日晚轰炸加沙地带北部一辆汽车,炸死2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成员,另有数人受伤。

  目击者对新华社记者说,以军战机向在加沙北部贾巴利亚难民营内行驶的一辆汽车发射了至少1枚导弹,造成剧烈爆炸,车内3人中2人当场身亡,另一人受重伤。爆炸还造成几名路人受伤。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片混乱,围观的巴勒斯坦民众群情激昂。

  另据巴勒斯坦安全人士说,死者是杰哈德下属军事派别“圣城旅”的1名领导人和他的助手。

  此外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发表声明说,以军此次行动的目标是杰哈德的高级领导人。

  新年伊始,巴以冲突呈现出升级趋势。以军多次在加沙地带实施军事行动,而巴勒斯坦多个武装派别则陆续发表声明,不再继续遵守与以色列达成的暂时停火协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