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雷瓦尔当选海地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58 汉网

  据新华社电 海地临时选举委员会主席马图林16日宣布,希望党总统候选人普雷瓦尔在7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51.15%的选票,成为此次选举的获胜者。

  海地临时政府总理拉托尔蒂对新闻界表示,临时政府承认临时选举委员会作出的最终决定,并对普雷瓦尔当选总统的结果表示尊重。

  据报道,海地临时政府此前与临时选举委员会的代表就总统选举结果问题举行磋商,双方确认普雷瓦尔获得51.15%的选票,并就这一结果签署协议。马图林认为选举结果问题的解决将使国家摆脱困难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