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裔糖王以215亿身家牢牢占据马来西亚首富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2月17日援引英文《马来西亚商业杂志》报道,华裔糖王郭鹤年连续3年蝉联马来西亚首富,他以215亿林吉特的财富,远远抛离排名第二的寰宇电视(Astro)及第二大电信公司明讯(Maxis)的大老板阿南达(AnandaKrishnan)。

  单是郭鹤年一人,便占马国40大富豪总财富782亿3000万林吉特的27%。嘉里集团主席郭鹤年财富迅速增长,主要是因为其公司在香港股市表现强劲。

  82岁的郭鹤年不但控制马国白糖业,也是酒店、房地产、船务、保险和传媒等领域巨擘。

  该杂志是以马国4O名富豪于今年1月20日吉隆坡股票交易所的价值,计算其财富。郭鹤年连续3年在杂志荣登首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