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华商家中被连开6枪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51 新闻晚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2月15日早晨,一名独眼枪手闯入41岁华裔商人林福顺位于新加坡实龙岗的家中,用绳子绑住他的妻子、女儿和女佣,然后连开6枪将林福顺当场打死,随后卷走现金和首饰逃之夭夭。所幸林福顺的妻女和佣人安然无恙。新加坡警方正全力追凶。

  据报道,林福顺是新加坡一家夜总会的老板,其女儿今年14岁。

  一名邻居说:“早晨我听到了几声巨响,直到警方赶来才知道那是枪声。”据目击者称,凶手大约三四十岁,高约1.7米,右眼失明,头戴鸭舌帽,一身黑色装扮,也是华裔男子。还有人曾看到凶手朝附近一个学校方向逃去。为了将嫌犯追捕归案,新警方在全岛设置了多处路障,对过往车辆一一检查。

  马来西亚警方也提高了警戒,以防凶手逃到马来西亚。从行凶手法看,仇杀的可能性最大。

  新加坡曾被喻为亚洲最安全的地区之一,然而去年新加坡的犯罪率却上升了20%。警方称,仅在去年被捕的罪犯就比以前增加了10%,达到21108人,是历年中最高的。据悉,在新加坡使用武器犯罪可能被判死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