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自称崇拜猫王 访美将探其故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自称是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崇拜者的小泉首相将在访问美国期间探访猫王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故居。小泉将在9月份离任前访问美国。

  美国驻日大使托马斯 ·希弗16日称,他与小泉首相在首相官邸进行会谈时,小泉首相谈到了在访问期间探访猫王著名故居的可能性。

  64岁的小泉首相的生日与埃尔维斯的生日是同一天,小泉从不掩盖自己对猫王的崇拜,他甚至在2001年当选首相数个月后为猫王的一个纪念唱片亲自挑选歌曲。他还主动披露说,他平生学会的第一首英文歌曲是“我想你,我需要你,我爱你”。

  作为布什总统的坚定盟友,小泉原计划于去年访美,但由于日本去年九月举行选举,访问计划被取消。他这次访问美国的具体日期还没有被最后确定。(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