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蜡像英国新鲜出炉 意欲为08总统大选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2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图索夫人蜡像馆16日为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的蜡像举行了揭幕仪式。一樽与希拉里真人一样高矮的蜡像在该蜡像馆“知名政要陈列室”新鲜亮相。希拉里蜡像身着一件蓝色的上装,脖颈上戴着一条珍珠项链,还挥动着右手,好象希拉里正在呼吁人们为她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竞选投上一票。

  为了使得这一揭幕仪式显得隆重热闹,图索蜡像馆当天还特意在希拉里的蜡像四周
挂上了彩色的气球、旗帜以及一些宣传标语。蜡像馆的一位经理表示,“很长时间以来”就有不少参观者表示希望蜡像馆能够推出希拉里的蜡像,现在希拉里在2008年竞选美国总统的呼声越来越高,这促使蜡像馆做出了现在就推出希拉里蜡像的决定。

  这次希拉里的蜡像与两位布什总统、里根总统、肯尼迪总统以及她的丈夫克林顿总统的蜡像排列在一起。有趣的是,希拉里的蜡像还将有一个很特别的附带功能,即它可以询问参观者一些问题,而且这些问题均与希拉里可能竞选美国总统有关,诸如“您是否会投票赞成选出一位女总统?”以及“您认为希拉里是否会成为美国历史上的首位女总统?”

  图索蜡像馆目前展出有182位名人的蜡像,其中包括英国流行女歌手碧昂斯、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以及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女儿、电视台主持人特莉·撒切尔等。蜡像馆方面表示,本来他们盛情邀请了希拉里参加16日的揭幕仪式,但希拉里当天在华盛顿有会议要参加,所以遗憾地未能亲临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